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仲夏之夜——“如皋首届马尔代夫—星空露营节”火热报名

房天下整理  2015-08-26 16:30

[摘要] 组织社会露营爱好者,聚集龙游湖,伴随微微凉风听歌赏月,观星露营。此次活动精彩纷呈在微凉夜晚中的露营活动为如皋人民在水天的怀抱中带来不一样的活动体验。现场来宾感受到龙游湖休闲度假、居家生活于一体的乐活悠游的居住理念。

头

0活动背景

组织社会露营爱好者,聚集龙游湖,伴随微微凉风听歌赏月,观星露营。此次活动精彩纷呈在微凉夜晚中的露营活动为如皋人民在水天的怀抱中带来不一样的活动体验。现场来宾感受到龙游湖休闲度假、居家生活于一体的乐活悠游的居住理念。

0活动信息

1、活动目的:现场来宾感受到龙游湖休闲度假、居家生活于一体的乐活悠游的居住理念。更大范围的共同向亲朋好友,有识之士,宣传,推广我们美丽的龙游湖及如皋高新软件开发区!感受魅力如皋城。

2、活动时间:8月29日、30日

3、活动地点:碧桂园龙游湖示范区、商业街

4、活动参与人群、数量:露营爱好者、户外运动爱好者,约600人(150人/场)

5、注意事项:

A、提前1天报名,限量前60组,

B、自有帐篷者(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C、活动时间:下午16:00-24:00

D、报名电话:0513-88509999

0活动流程

一、签到

16:00—17:00

检查身份证、随身携带物品是否安全

1

二、自行车环湖骑行

17:00—17:30

借公益自行车,绕湖骑行一圈,接近大自然

2

三、安营搭帐篷

17:50—18:40

10个帐篷为一组团,由专业保安团购分组管理,现场传授搭帐篷知识

3

四、夜间狂欢

18:50—19:50

露天电影、卡拉ok、杀人游戏等游戏

4

五、听歌、赏月、观星

20:40—24:00

听歌、赏月、观星

5

六、五星级物业全队全程保驾护航

16:00-24:00

20人专业保安团队管理

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